close
聖誕夜就像夢境,不只一次覺得,睜開眼就會發現自己躺在宿舍床上。


上完課正中午從燕巢搭公車離開,心裡一直想著我要上台北看陳珊妮了,突然覺得非常興奮煩躁不安惶恐。包包裡塞了毛衣圍巾新專輯,還有原本很想帶去嘉義給公主的黑色小Kitty。


花了一點時間在台北車站迷路,終於找到我那位同樣愛公主卻裝低調、花1600忍痛買我旁邊爛位置的朋友莆。因為我幻聽幻覺的關係(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一直覺得周圍都是同路人,捷運上誠品裡面,身邊的人都在耳語,珊妮珊妮珊妮珊妮珊妮‥


真的可以見到妳嗎?時間越近我越暈眩。從市政府捷運站亂搭了公車到101,然後在信義路還什麼的上面衝刺,我還說前面那棟一定就是TICC,長得奇形怪狀的。


一輩子的幸運一定都用在這一刻了,六點半早早的就買到了酷炫的聯名T侐,排隊的時候有看到匆忙走過的Pinky老師(每次都要說感謝妳的加持),坐在位子上還看到你是我的酒MV首播,公主的鎖骨和肩膀和手指,哇!


演歌一下,我都要哭了。
這首歌從來就好美,聽幾次都美。屏息等待歌聲,一邊搜尋公主的身影,然後妳從舞台右邊出現,性感馬甲華麗紗裙(一點亮就變成白色聖誕樹,非常厲害),阿阿阿真的是陳珊妮!真的是演歌現場!


然後在非常迷醉的氣氛下聽完你是我的酒,原本想趁拍手的時候偷偷跟旁邊說悄悄話公主髮型好正,穿的是帆布鞋之類的。可是花樣年華前奏一出現我忍不住就小聲尖叫了(對不起有沒有打擾到你們?),弦樂真是讓人從頭酥麻到腳,我整個人被勾得一跳一跳的不斷扭動,然後公主的歌聲,我覺得非常完美舒服性感,剛開始那點沙沙的嗓子完全不會打擾到我的感覺,很棒很好很強大。


演唱會的大螢幕小螢幕配置非常玄妙精緻,公主沐浴在光團中,螢幕中有螢幕裡面又有公主(非常奇異難以形容),覺得兩隻眼睛都無法容納這麼繁複華麗的視覺影像,並投影在身後的燈光。


是在尼卡拉斯的時候鼓手突然亮起來(朋友莆的說法),之後鼓的表現一直很令人興奮,我們簡直無法停止搖擺跟瘋狂揮手,顯得跟周圍有點不搭哈哈。


看到離別曲,胡理安果然比較厲害,哭哭。


載我回家心跳聲搭上心電圖,雨季那些銀白色的迷離的雨。蘋果花!最喜歡公主唱蘋果花,越妖異越美麗。間奏結束公主猛然衝回麥克風前我嚇一跳覺得牙齒搞不好都要撞到麥克風‥最後麥克風上的小白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一張一合,整首歌非常奇妙的結束。


公主竟然唱情歌,不只唱情歌還唱了夏雪,我覺得不太可能聽見的現場表演都出現了,被戳中哭點的兩個人都紅了眼睛。
快遞的前奏出現我又要尖叫了,當初就是在半夜聽到IS合輯的叮咚叮咚,很熱血的想要買下這張專輯。公主說為了你要的愛我來了,我整個被愛心電波擊中都要不能呼吸。


距離只會找害羞閉俗的男歌迷,哭哭。


「你愛我嗎你在乎我嗎你愛我嗎你在乎我嗎」,這時候的表情又讓我想哭了。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應該」結束之後我的膀胱已經到一個緊繃邊緣,明明開始之前就有先去廁所的啊(哭),火速衝出去又衝回來,剛好趕上「你想要不變心的情人‥」,兩個舞者非常賣力的從樓梯上扭下來又扭上去,在節奏下很合諧的存在著。對他們的關節之類結構很好奇。


「您興奮了嗎?」『嗚~~』我好興奮,讓隔壁原本不太願意扭動的鄰居都被熱情感染。一首歌結束就是要掌聲加尖叫好嗎,管他坐在哪裡。


「19」出EP的時候,搞不好我們正好十九歲,真是青春洋溢科科。喜歡妳裝可愛喜歡妳哈哈哈大笑。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害我好緊張,希望美麗的女生帶我回家害我好緊張,所有人很瀟灑的從舞台上消失害我好緊張,聖誕夜是不可以就這樣結束的!尖叫拍手喊安可喊到沒力一邊還想陳珊妮不要走時間還很早阿阿阿。


然後公主就回來了,長版T加毛毛的禮物長靴,辣妹辣妹辣妹!
手上那台小小的鏡頭真是太了不起,螢幕上腦袋裡都在妳長長睫毛漂亮眼睛的畫面停格。
好正!怎麼有辦法這麼正!


有點長又不會太長的乘噴射機離去,接近尾聲的時候好讓人不捨。
不過,事情總有一些變化..


像是簽名會,
像是一直忍不住在一旁按快門,(然後被工作人員阻擋呃啊)
像是很厚臉皮的偷偷排了兩次隊,
像是拿出黑色小Kitty獻醜。好害羞。
像是跟公主握手。


最後還是希望那張撕成兩半的發票不要真的是兩百萬。


簡直是趕不走又難纏的瘋狂迷妹,太嚇人。


DSCF1030.jpg
好友莆自以為「可比林盟山」的一張害羞按快門作品,我認為是想太多。
不過公主好美。


DSCF1071.jpg
忍不住要再補一張照片。這張應該是我拍的沒錯吧?


終於心甘情願走出TICC,一路上尖叫衝刺大笑旋轉跳躍,
感謝所有讓我能成行的人,感謝2008聖誕夜這場不可思議的演唱會。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見到公主的機會?

DSCF1092.jpg
我們很用力的許願,然後吹熄這根大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