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在夢時代煙火和伍佰Live演唱之後,
就算是在2004年的紅樓和32吋螢幕裡面。


陳珊妮總是擁有令人突然安靜,著迷並且共鳴(tamatama..)的本事。


約好了跨年節目是一起收看美中毒極限定演唱會DVD,
在安排下擁有非常貼心的司機,大螢幕和舒適地舖,水果拼盤葡萄酒等等,
卻在就定位的時候突然害羞緊張起來,看起了跨年特別節目。
討論起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像是黃小琥的造型身材是否因為長型螢幕失真。


所幸陳珊妮並沒有失真,並且在半夜兩點順利的重現了美中毒演唱會。


擁有非常迷離的視覺畫面,熟悉卻又陌生的編曲和總是可以刺穿我的歌聲,
少了現場表演令人坐立難安手心冒汗的臨場感,多了讓我有一點不習慣的妝容和...
(不過2004年的我還低能到連粉底眼影是誰都不知道,當然也不太可能注意那時候流行的臉。或許跟我娘看到煙燻裝會覺得不太自在是同樣的症狀。這不重要。)


髮型倒是很可愛,像是可以在裡面藏些小糖果贈品什麼的。


『偏偏那女人能唱 深呼吸都要你斷腸』


悄悄話就此盤旋在腦海中糾纏了好幾個夜,
偏偏江美琪就沒有那樣令人興奮的聲音。


香水也變成優雅黑色和電子鼓。


然後我看到了安可的花樣年華,非常 非常 非常美麗令人尖叫的服裝。


在那樣的色調裡每一首歌都經營得很......濃郁,很......超越,
搖頭電音就算不夠搖還是弄得我腦袋發脹四肢無力。


像是中毒,
像是美中毒。


『偏偏那女人能唱 我愛你也哼出點思想』


令人難過而嫉妒的是儘管有這麼貼近她側臉的攝影畫面,
感受到的距離卻仍是台下隔著紗幕的座位,
的幾千幾萬倍。


儘管有這麼豐富的視覺畫面和絕佳角度,
感受到的氣息、聲音的溫度,
卻怎麼也不及台下那些很熱血的掌聲的主人。


不如一起搭個時光機?
哈哈。


------------------------------------------------------------


今天詐騙集團打電話來,邀請我一同參加勞斯萊斯的試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