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時間停留在這樣的自己,這樣好嗎?』


我一直都有信心自己可以成行,我一直覺得至少,我至少可以擁有這個聖誕禮物。
雖然從十月存錢存到十一月存到路上掛了聖誕樹、專輯播了三支MV,
還是沒有存到預算的四分之一。
應該說這幾個月我們家(跟很多人的家)都過得很沒有多餘預算。


可是我每天都看陳珊妮,早上開電腦刷牙洗臉沖牛奶,吃早餐的空檔看公主日記,
翻一翻專輯部落格看一看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在行事曆記下要記得收看的節目。
然後上普生普物普化實驗寫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寫太晚就半夜三點再翻一翻公主日記。
看公主去簡單生活節跟張懸唱流浪到淡水(公主正!),看公主跟瑪莎最重要的小事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我還有很認真的研究離別曲很熱血的去參一腳愛卡啦那個「情歌對唱」。


誰叫我寫說「怎麼可以不充滿陳珊妮?」呢?
(裡面還有無敵Pinky老師的加持科科)
珊妮公主好厲害有好多人都愛妳愛到失心瘋,
不管喉嚨什麼病一定都會火速好起來!


倒數第九天的時候我偷偷把林盟山大師拍的簡單生活節和服LOOK公主,一張一張疊起來做成桌布。
看到公主握著麥克風哇塞性感嬌羞的轉頭,都要覺得一天的電力被充滿。


倒數八天的時候突然有很手足無措的感覺,應該是沒辦法了吧應該是沒辦法了吧,
晚上十一點聽公主的時候,聽到要送票緊張得手機都握不穩,
就是這個了吧就是這個了吧?


結果佔線,哈哈。
手腳不夠快,哈哈。


可是後來聖誕老公公有出現噢,(是老公公嗎囧?)
所以聖誕老公公送了很棒的聖誕禮物。


這真是一件令人感動又不可思議的事情。
謝謝你真的真的謝謝你。


這大概會是我這輩子過得最幸福的聖誕節,
我就快要可以,就快要可以去聽2008陳珊妮耶誕演唱會了!


珊妮公主帶著妳要的愛我來了!
就算是三樓我也要用愛的目光融化妳!


-------------------------------------------------------


親愛的室友陪我一起看陳珊妮跟鄉民有約陪我一起聽陳珊妮跟瑪莎唱歌,
聽到我要殺去台北還幫我查衛星地圖借了我暢行無阻悠遊卡。
你超棒哈哈!


今天的聖誕節一定會瘋狂又飄雪又火熱熱!


-------------------------------------------------------


這篇網誌好變態噁心噢討厭(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