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無法不陷入妳的悲傷,但我的悲傷無足輕重。再見了妳的愛人,這種悲傷恰好地令妳反感,我只好試著毫無聲息。 為了妳的健康生點小氣,為了妳的牢騷掛心,恨不得在妳踏著前的路上撢走沙塵,在妳鼻息之間填滿芬芳。 再見了我的愛人,我預感這種炙熱將恰好地令妳反感。 我只好試著毫無聲息。』

翻了翻自己的紀錄發現那是2011年了,我為了不為妳傾倒而遁逃的日子這麼過著,每年在妳生日的時候躁動,在其它三百六十四天愛著別人。
直到今年我終於覺得自己痊癒,又和妳恢復聯繫,像是中間的空洞從未發生。
妳說著看見氣爆新聞時我好像死了一樣沒有回覆,語氣輕得不像埋怨;我說日子一樣,有新的娘子。沒說想妳。

又能陪妳聊到深夜,目睹妳的脆弱承接妳的崩潰。居然想起林宥嘉那首要命的歌。

妳不承認的事情,我也不承認。
包括遇見妳是多麼好的禮物,我的拆信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