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熬完了期末考,沙啞鼻塞又頭痛失眠半夜十二點躺在床上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不要去了?
但是我這個人最學不會的就是跟錢(還有吃的)過不去,報名費都繳了不吃他幾個水蜜桃說不過去。


於是今天六點我就出現在接駁車上了嘎哈哈哈哈。
前往那瑪夏鄉歷時二小時,有半程是山路,幾度無法保持耳咽管暢通但仍然睡得很香。


幸好初次路跑沒有鬼迷心竅參加什麼22K,烈陽之下休閒組6K我才剛過完第一個上坡就想死。
一路風景好氣氛佳,路邊民宅男女老少都出來加油了,還連名帶姓喊我名字;補給站更是從豆干滷味山豬肉到愛玉高山茶小米酒應有盡有,差點想留在那裡不回終點。
耗時一小時十六分回到終點還有原民搖滾樂團(把蔡依林的歌唱得好詭異啊...)跟各種供騙吃騙喝的攤位!


美中不足的是淋浴間,是一個不得其門而入的帳篷裡面裝滿兩桶水飄了幾支水瓢。
恥力是要有多強才能在裡面赤身露體!!!地上還是泥巴路跟草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跟各位分享那瑪夏蓊鬱的山林和繚繞山間的雲霧,但是一檢視我的照片發現什麼也沒,
只有吃剩的山豬笑呵呵:
山豬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