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這世界最可愛的就是母校囉!


蔡老大請吃的水餃也就普通還好,
害我還穿得很辣免得學弟妹覺得高師大簡直噗哧一笑。
被害妄想症又再次犯了。


但水餃一顆2.2元還那個大小口味又不少是還可以買啦,
辦公室團購之類的一個人失心瘋買個八百顆也都算不為過。
購物這種事情是很講賀爾蒙的。


以及歹事做多真的都很怕別人說話,
所以黑板上的校名跟科系寫都不敢寫關於狗屎大也是草草講講。
不像同個場子的有為青年放出十分鐘的PPT從校景講到壘球隊的戰友足足十分鐘有餘,
真是我的老天爺。


想當年我高中,台上沒有台清交成我都覺得不過是些小可愛兒,
究竟哪裡來的自信至今仍然十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進辦公室全世界的人都想幫我查榜噢,
簡直是還好我帳號密碼忘了不然被親眼目睹我落榜豈不是,
超糗!


但我相信我仍然會挺過去的啦每年像是長根那樣賴在高雄都走不了,
只好照寒暑假回去叨擾親愛的淑惠兒和寶玉姊姊和怡芬,
以及各種因為美麗的誤會等等而認識的舊雨新知囉。


但校園越來越陌生,
真的有一點感到害怕傷心,
我畢業明明也才轉眼之前的事情。


愛你們噢,
繼續支持我噢,
以後一定幫你們看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