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是如此的喇賽連我都懷疑不是真的。》


我明明戴了口罩,應該要很溫暖很妥當的。
可是沒遮到的鼻子上緣就脫皮了。
那怎麼辦?要戴頭套嗎?我不確定眼窩會不會脫皮。
鼻子好痛呃啊。


真是一群資八人。老娘去領簡章你是沒用到嗎沒用到嗎沒用到嗎?
幫忙搬也做不到,都斷手斷腳嗎?靠夭一副資八鳥臉我是欠你嗎?
老娘都冒著寒風下去集合了,不然我的命是比較賤嗎?


操你媽的就只知道拿來了一堆人擠到前面搶跟難民窟一樣,是有沒有家教啊?


我帶著看我可憐的玫瑾姐姐在三樓遇見了蔡承哲,用很哀怨的眼神說:
『老師我叫大家幫忙下去搬簡章他們都不搬,我說陳X帆不幫忙的話搬上來就不要發給你,結果他說竟然說沒關係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蔡承哲就震怒的抓了一個七班姓吳的男同學說:『你給我叫陳X帆下來!』
所以我到了教務處沒過五分鐘就看見陳X帆同學氣急敗壞的跑進來說,張心惠妳這個戲子。
原來據說法是我眼眶都盈著淚了好可憐的樣子,蔡承哲嚇到叫了好幾位下來。
你們看嘛這個故事就是在說,班長的話不聽會有報應的。


唉唷拜託我真情流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