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且妳同時也是黑色和龐克忍者和日本武士,
甚至有深藍色眼神。


3268
3268
3268
3268
3268
3268


妳總是以各種不同的姿態出現,
瞬間佔據我的聽覺視覺。


----------------------------------------------------


終於非常連貫的聽完整張專輯,
幾乎是沒辦法瞬間消化這麼大量的陳珊妮。
於是現在播放第二次。


管絃樂很完整的進來了進來了,(什麼東西?)
終於聽到離別曲鋼琴後半段非常滑溜舒服的伴奏,
聽到陳珊妮說『蕭邦最恨 流行的歌』。


情境很自然的就出現在我腦海中,
『我要你成為我的酒 留你在我身體不准走』
修長手指握著的酒杯,唇印和回眸,甚至還有裸露的背。
(不過它們應該是不會出現在MV裡面...?!)


雨季的黑管真的非常美,聽幾次都美。


最愛唱演歌的陳珊妮和唱蘋果花的陳珊妮,
喜歡對麥克風說故事的和女王姿態的,
療傷的或妖異的陳珊妮。
她們簡直是不分高下讓我難以抉擇。







還有粉紅色。


黎明比愛陌生愛比死冷。


我覺得現在實在幸福到說不出更多更好的話來,
留給厲害的人說,或者等我夠厲害的時候說吧。


----------------------------------------------------


我忘了帶傳輸線回家而且我也完全不想把這麼美麗的東西和你們分享,
雖然我覺得我拍的實在也很棒。不過你們最好是都去買一塊來收藏。


或許你們可以去聽旁邊的試聽機,它變成完整版的了,
看陳珊妮是多棒的一個人。


她都要考慮跟Hebe拍離別曲MV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